close

我真的快被那討人厭的維克(Vick)給逼瘋了!他一天到晚求著我,要我跟他和好,誰要啊?以前,是我太天真了,才會被他騙。現在,我終於看出了他的真面目:貨真價實的色鬼!

    「貝琪(Betsy)事情真的不是妳想得那樣,我可以發誓!」這幾天,我一直聽到這句話。但是,我可不是那種會給第二次機會的女孩,所以,不管他怎麼苦苦哀求我,我都無動於衷。

    魔法學院放學後,我走別條路回家,不想再遇到維克,多走一點路不會死的。

    「妳真的決定要到人界嗎?」莎莉(Sally)問我,一臉嚴肅。

    「嗯,」我回答。「莎莉,其實妳不用跟我去,我自己去就好了。」

    我為了躲避維克,決定要到人界去生活。反正他們的生活跟我們沒有太大的差別,所以我要去那兒,還可以不會見到維克。

    莎莉跟我一樣是十七歲,是我從小到大的姊妹淘。我們總是形影不離。也因為這樣,她才會想要跟我一起離開魔法界。

    「想都別想,妳走到哪我就跟到哪。」她說。

    「那我們六點到神殿前會合,一起去人界。」我告訴她。

    「沒問題!」

    我們剛好走到十字路口,在這裡,我們即將分道揚鑣,必須再等三個小時才會再見到面。

 

    我回到家後,看到床上有一個很大的包裹。

    我將包裹打開,裡面是五套人界的人們所穿的衣服,還有一本銀行存摺,一張卡片。有長紙條上面寫著:裡頭有一萬美元,是我們能給妳這種年紀的魔法師最大的金額了。目前安排妳就讀石安高中(影兒本人亂編),宿舍房號為二一三。

    最後,我裡面拿出剩下的一樣東西,一個精緻且典雅的藍色盒子。裡面裝著一條銀色的手鍊。我知道這條手練的功用,那是給魔法師去人界時所戴的手鍊,那是為了防止法力消失。因為人界的空氣與我們的空氣有所差別,我們只要吸久了那邊的空氣,到最後法力會自然而然的消失。

    我把所有的行李裝進一個超大的行李箱,然後用法術將它縮成一隻錶,這是為了行動方便。

    時間一到,我走下樓,跟家人道別。

    「我要走囉!」我對他們說。

    「要記得常回來看我們喔!」媽媽對我說,一臉擔心。

    「嗯!我會了。」我一說完,馬上衝出家門,以免不小心哭了出來。

    我一路用跑的到神廟,結果,沒到前方有人,一不小心,撞上上去。

    「對不起!」我連忙道歉。

    「沒關係,是我,莎莉。」她從地上站起。她雙眼紅腫像是剛哭過。

    「我們進去吧。」

    我和莎莉走進神殿。魔法界信奉的是希臘神話中的魔法女神──黑卡蒂。

    「女神,請保佑我們在人界不會發生什麼事情,能平平安安的。」我們誠心的祈禱。然後走進女神像的後方。那兒有個可以通往人界的通道。但不是人人都可以進去,需要有許可證才可以。

    我們將許可證壓在牆上。向後退了一步。

    門頓時「吚咿啞啞」的開啟。

    我們伸出一隻手,突然,有一股吸力,將我們進入門內。我抓住對方的手,閉上雙眼。

    碰!

    倏然,我們掉到了堅硬的地上,我們緩緩的站起。唉呀!屁股好痛喔!真該死!

    我一直盯著裡地面大概有兩公尺的樹洞。「我猜,我們可能是從那兒掉下來的,」我推測。「所以我們要回去的話,就要從這個洞回去。我先做一個記號。」我在樹上刻了一些字:B&S(註1)

    「我們走吧!」莎莉說:「我房號二一四,妳呢?」

    「二一三,應該是在妳房間的隔壁。」

    我們走出森林後,發現人已經在校內了。然後,我們用感樣魔法找到了房間。

    我一躺到床就倒頭呼呼大睡(太累了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兒‧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