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楔子

 

    「她的命運已定,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情。」某個人很嚴肅地說。


   
一位男孩緊握雙拳,似乎不想承認這個事實。「一定有辦法,你是神,你一定有辦法。」他苦苦哀求道。


   
「我說了,這不是我能插手管的事情。還有,我只能算是個守護者,基本上來說不算是個神。」


   
「你是所有守護者的神。」男孩很堅決。


   
「我只是地位比你們還要高一階而已,還是有我無法插手的力量。」那個人繼續說。


   
「不可能,一定有辦法阻止的。」男孩肯定地說。她是女孩的守護者,曾經陪她兩世,每一次,都很順利,生老病死,每一環都沒有出差錯。但是,他這次被告知,這一世女孩將面臨到她家族的詛咒。他不願接受。明明再過一世,女孩就能從獲自由,可是現在卻又要她重新回到循環中。


   
「不管你怎麼做都是沒有用的。」那人說:「每個被選上的人是一定逃不過她的命運的。」


   
「可是,就差那麼一點點,她就自由了。」男孩氣憤地說。


   
「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,」那個人喟嘆道。


   
「我不管,我會阻止的。」


   
「我曾經試圖警告你,如果你還是不聽,那就算了。到時候,如果發生什麼事情,就不再是我的事了。」


   
「我會自己解決的。」語畢,男孩離開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兒‧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